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信息公开 >

关于2018年我院增列软件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的公示

2018-01-23 10:50:55
    根据《独立学院设置与管理办法(教育部令第26号)》、《福建省增列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专业审核办法(民办本科院校、独立学院)》(闽学位〔2011〕20号)及《福建省学位委员会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闽学位〔2015〕4号)等文件精神及要求,我院按照程序于2018年1月20下午组织专家组对软件工程专业增列学士学位授权进行实地评审。评审专家组分别听取专业负责人汇报、查看教学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实地考察办学条件、专家投票等,最终一致认为软件工程专业符合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专业增列学士学位的条件,报送省学位委员会审批。
    我院于1月23日上午召开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研究审定了拟授权专业。现将增列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五天(2018年1月24日至1月28日),如有异义,请在公示期间向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反映。
    联系人:王榕国        联系电话:83909901
 
 
                                   院学位评定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