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信息公开 >

关于寒假期间获取中国知网电子资源服务的通知

2019-01-21 17:11:39
  为保障寒假期间广大读者在校外也能查找文献信息资源,更好的利用数字资源,中国知网开通校外访问通道。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使用漫游账号下载
  我院采购CNKI高校知识服务平台包括期刊、博硕等3个子库,寒假期间老师可通过使用漫游账号获取文献资料。
 
  2、全球学术快报移动端下载
  使用方法:读者须在校内使用移动网络或是连接校园网WIFI,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全球学术快报,点击“我的”注册个人信息,选择“机构关联”——“位置自动登录”——“立即关联”,系统会自动关联至“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读者离开校内也可浏览、下载信息资料。
 
二维码
 
 
  3、全球学术快报介绍
  全球学术快报收录了共计3亿多篇中外文文献,内容涵盖各个学科领域,爱思唯尔(Elsevier)、施普林格(Springer)、威立(Wiley)、泰勒佛朗西斯(Taylor & Francis)、爱墨瑞得(Emerald)等国际知名的出版集团和学术出版社都已成为CNKI的合作伙伴。与400多家国际出版社进行了版权合作,整合出版了数百个重要数据库,收录外文期刊57000余种,覆盖JCR期刊的94%,Scopus期刊的80%,图书100多万种,会议论文1600多篇,囊括中国90%以上的知识信息资源,是目前资源类型完整、内容全面的国家知识资源保障体系,完整收录中国期刊、博硕士论文、报纸、会议论文、年鉴、 工具书、百科全书、专利、标准、科技成果及法律法规等各种资源。
 
故障解决及服务咨询:可添加知网小俞(QQ445856648)咨询详情。
 
 
 
 
 
东方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