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黄斌书记为我院党校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授课

2017-12-02 09:50:40
   
 
   12月1日上午,我院党校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讲于琅岐校区博学楼201教室顺利进行,本讲由院党委黄斌专职副书记主讲,院党委秘书王进荣老师主持。
    黄斌书记为培训班学员作了以“不忘初心,提高能力,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报告。黄书记表示,此次培训班是提升学生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的一个重要平台,学员们应该拓宽自身的视野以及学习的知识面,加强社会实践,从社会实践中提升思想境界,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服务人民群众。
    黄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主旨要点,要求全党同志“全面增强‘八个本领’,提升党的执政水平”这一重点,深度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这“八个本领”即是指全面增强学习本领、增强政治领导本领、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增强科学发展本领、增强依法执政本领、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及增强驾驭风险本领。黄书记为学员们带来了细致而独特的讲解,让在场的学员听得进、记得牢、也在今后的具体实践中行得通。
    通过本期预备党员的政治理论培训学习,升华了学员的党性理论修养,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增强了信心。最后,黄书记希望参与培训的预备党员能够提高自己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时刻走在集体的前列,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坚定党的信念,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坚定政治立场、政治观念和政治方向,努力改正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出现的问题,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院党建室 江雅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