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琅岐校区组织宣传关于如何防范传染性疾病活动

2017-12-09 16:21:00
    近日,天气逐渐变冷,一些疾病也随之出现。结核病是慢性传染病,目前有三分之一的世界人口感染了结核分支杆菌,每年有800-1000万结核病患者,其中死亡180万人。此次活动旨在引起当代大学生对结核病这一社会问题的关注,促使学生共同行动起来支持国家对于防治结核病的计划,关爱生命,共抗结核,让师生更深刻的了解肺结核,我院部分党员于12月8日中午在全线展开了预防结核关爱生命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在校内篮球场设立宣传点,并准备了关于肺结核的相关医学资料以及宣传小册子,二十几名党员在宣传站点及校内各处进行宣传,利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为他们现场普及肺结核、流感等疾病预防常识,解答同学们关于肺结核、冬季流感发烧等疾病预防的各种疑惑。同时在宣传横幅上进行签字仪式。吸引更多的校友前来参与,让这次"预防疾病,预防肺结核"的活动意义深入广大师生的内心!也增强了个人的意识,扩展了同学们有关肺结核、流感等疾病的知识面,另一方面也彰显了党员同志们无私奉献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也为校园带来一份温暖的提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宣传防止肺结核、冬季流感等疾病预防的有关知识,引导大家更好的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进一步提高了师生防控结核病意识。
 
(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