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福建新思维企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国锋来我院讲座

2017-12-14 23:24:21
    12月14日下午,在永泰校区F101教室,我院文法系特邀福建新思维企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国锋先生,为广告学和管理学师生带来一场题为“新广告、正青春”的前沿讲座,本场讲座由文法系崔菁老师主持。
 

 
    讲座首先进行现场互动环节,学子们结合自己的专业提出了感兴趣的话题,苏董事长都给予了耐心和细致的解答,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接着由新思维公司团队的主要成员高婷从90后年轻人的视角,和大家探讨了重新定义下对广告的理解,如黑科技H5、VR、AR的应用等,接地气的演讲风格受到学子们的一阵阵好评。最后,苏董事长从多年实战经验的角度,深入浅出地为学子们介绍了什么是品牌公司、互联网时代下广告会呈现怎样的特点以及品牌+移动互联的未来走向等问题,并与大家分享了三棵树、长富牛奶、雪津啤酒等成功案例,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品牌的相关知识,更让大家坚定了做品牌、走品牌之路的信心,建立品牌新思维。


 
 
(文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