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组反馈会

2017-12-17 08:23:00

    12月15日上午,在永泰校区三楼会议室,我院教务处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组反馈会,教学督导组成员胡方平教授、罗桂生教授、何聪慧教授、各系主任及有关人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榕国主持。
    会上,督导组成员根据这个学期来对我院永泰和琅岐两个校区的整体教学督导情况做了详细的反馈,督导组成员从教师备课、教学设施、学生考勤等方面反馈了我院的整体教学情况,既肯定了我院教学质量逐年在提高,教学管理越来越规范,教师整体教学能力有所提升,教学基础实施建设上了新台阶,同时也指出在新旧校区过度期间难免存在的一些不足,督导组成员也提出了改进建议,期望在今后的教学安排中更加科学合理,更加注重教学效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教务处处长王榕国在听取督导组成员反馈意见后对督导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学在督导组的督导下学风日益改善,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下一步将充分吸取督导组的建议,将以评促教不断改善教学条件,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教学管理的科学化。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