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我院参加2017年省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与智慧教学培训

2017-12-18 17:16:00


 
    12月16日至17日,由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主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福建省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与智慧教学培训班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我院人事办公室副主任高文伟,教务处评建办主任兰石财参加本次培训。
    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院校作经验交流。福建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杨振坦作开班讲话。复旦大学原副校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教授,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赛强教授,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能表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梁竹梅博士,北京理工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庞海芍研究员,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师冯菲工程师等专家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对我院提高认识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意义,推进现代信息技术在高等教育和教师发展中的应用,促进教师教学能力与自身专业水平提升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人事办公室 评建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