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启动培训班

2017-12-24 17:22:27
    12月23日下午,由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启动培训班在综合楼礼堂隆重举行。近千名学生参加启动培训班,本次启动培训班由院学生处陈清义处长主持。


 
    启动培训班邀请2016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评委、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王海涛总经理进行讲座,王海涛总经理围绕三个问题展开主讲:第一为什么要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第二如何挖掘出大赛的项目灵感?第三如何展现给评委优秀的项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面对面的解决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所面临的难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斌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启动培训班,能够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共同促进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的顺利开展,提高学院“双创”水平。


 
    为融入教育教学改革,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学院出台相关激励措施,并通过“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术竞赛活动,深厚校园学术氛围,提升学院办学内涵。

 
 
(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