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农林大学兰思仁校长、永泰县雷连鸣县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8-03-14 14:10:33


 
    3月14日上午,农林大学兰思仁校长、郑郁善副校长、永泰县雷连鸣县长一行人等莅临我院进行指导工作,学院赵建雄董事长、景林院长、党委黄斌专职副书记、林立群副院长陪同参观。


 
    领导们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检查了教学楼、图书馆及学生公寓等;就学院校区建设、教学管理、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学院近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的整体规划提出长远的建议和指导。兰校长、雷县长还走进教室及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在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此次上级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是对我院前期工作的充分肯定,为我院继续前进提供了新的契机。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东方学院师生一定会奋发向上,为共同缔造东方学院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