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永泰县杨春野副县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2018-03-15 17:21:35
    3月15日上午,永泰县杨春野副县长率领县政府办、消防、住建、交警、交通及葛岭镇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到我院调研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学院景林院长、黄斌专职副书记、林立群副院长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副县长深入到校园现场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学院汇报情况。杨副县长表示:东方学院作为永泰县的一张靓丽名片,起到窗口作用,希望各单位要积极支持学院办学,为学院创造一个优良的育人环境。他并就学院周边环境的实际问题进行研究,帮助学院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与此同时,相关政府部门人员与院方一同分析了学院及周边环境存在的安全隐患,就问题形成的历史原因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治方案。


 
    此次县领导到院调研,将促使学院提升环境育人水平,对学院办学品质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