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景林院长带队赴福州大学数计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

2018-03-20 11:27:55
    3月19日,院长景林、教务处处长王榕国和信息工程系教师一行四人前往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进行实验室建设考察调研。


    在福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谢伙生老师的带领下,众人参观了福大数计学院的软件实验室、硬件实验室和网络信息安全以及虚拟仿真实验室,并重点了解了虚拟仿真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观看了详细的介绍。参观之后,景院长一行听取了谢主任关于实验室建设的情况,重点介绍了福州大学数计学院在实验室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和学生竞赛等人才培养方面是实施方案;与此同时,景院长介绍了东方学院的基本情况。


 
    此次调研,对我院建设网络信息安全虚拟仿真实验室,提供了宝贵的可贵借鉴经验,对今后的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信息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