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农林大学党委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工作

2018-03-20 16:54:45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通知》及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3月20日校党委指派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江潮炳、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宜大、人事处副处长黄毅军、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丁喆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景林院长、黄斌党委专职副书记及其他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及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一同参会。


 
    会上,江部长就本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的检查主题和主要内容程序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检查组成员分别对我院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内容及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了充分检查,并现场开展访谈工作,深入了解我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
 
 
(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