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喜迎建国七十周年,携手共建中国梦” ——福州工商学院第十二届“十佳百优”团支部评选活动

2019-11-29 14:15: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由共青团福州工商学院委员会主办的题为“喜迎建国七十周年,携手共建中国梦”第十二届“十佳百优”团支部评选活动于11月28日晚在综合楼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学生处处长谢元瑞、院团委书记郑杰,以及各系团委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支部风采展示
 
  参与本次活动的100多个团支部经过材料申报、支部风采展示最终评选产生10个“十佳团支部”,60个“百优团支部”以及1个“活力团支部”和最佳组织奖。
 
评委嘉宾
 
  评选活动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入围最终评选的13个团支部通过视频展示、场景还原、现场展示等形式进行了汇报,内容多样,创意新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团支部的活力以及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做法与成果。经过层层选拔,十佳支部、活力支部以及最佳组织奖获奖结果如下:
最佳组织奖:
管理系

活力支部:
18电商1班团支部

十佳团支部:
18英语1班团支部
18旅管1班团支部
19旅管1班团支部
18会计2班团支部
18会计1班团支部
19会计3班团支部
17物流1班团支部
17法学1班团支部
18计科1班团支部
18金融2班团支部
 
十佳团支部
 
集体合影
 
  学校基层团支部是带领青年团员参与社会主题活动和的组织者,此次十佳百优团支部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广大共青团员争先创优意识,尽展各团支部的风采,而且强化了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知识青年,彰显我院团组织的活力与凝聚力,对推进各团支部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带领我院共青团员积极工作、学习,加强我院各团支部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消息来源:廖慧敏、陈筱靥、郑敏/文  院媒体工作室影视中心、院电台记者部/图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