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3-09-12 19:54:00
  9月11日上午,在我院田径场隆重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赵捷,院董事会董事长赵建雄先生、学院院长胡方平教授、学院黄斌专职副书记、林立群副院出席开学典礼。黄斌副书记主持典礼。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3级全体新生及其辅导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奏唱声中拉开了帷幕。胡方平院长首先向2013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呕心沥血哺育你们健康成长的父母亲人及老师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勉励新同学要读好书、注意安全,尽快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
  黄娅雯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兰思仁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部及学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佳绩,希望同学们要以立知行、博学笃行、志诚高远。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