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我院迎接2013级新生工作有序开展

2013-09-10 19:55:00
  伴随着初秋的清爽,承载着父母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生来到环境清幽、山水辉映、适合读书的琅岐岛上,成为东方学子。为此,我院于9月8日和9号两天开展新学年的迎新工作,迎接新的同学,迎接东方学院新的希望。
 


  学院本着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开设了新生引导区,并设立家长休息区,新生报到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等。全力争取让每一位同学和家长都感到学院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和全面贴心的服务质量,让每一位新同学安心,让每一位家长放心。
 


  在新生接待工作有序的开展期间,我院胡方平院长、黄斌专职副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到迎新现场进行了察看,向接待处了解新生的报到与安排工作,并与新同学和家长亲切交流,回答解决新生报到遇到的问题,充分表现了学校领导对新同学的关注与爱护。新同学在学长的带领下,顺利的入住了学生宿舍,快速的熟悉了学校环境,学长们耐心的回答解决了他们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为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新生接待工作得到琅岐分局民警及海云边防所干警的大力支持,对此深表感谢。
 


  首日新生接待工作即将结束,但新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们相信,在董事会及学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东方学院全体同学的配合下,东方学院一定会越办越好,相信明天更美好!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