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学院图书馆举行师生联欢会

2013-06-08 20:03:00
  6月7日晚,院图书馆在海天楼云海厅举行了主题为“服务永远,青春无限”的师生联欢会,图书馆郑翔副馆长,林淳老师、朱坚老师与图书协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郑翔副馆长首先对一年来协管会的工作作了总结,并代表学院领导对协管会全体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有现代舞《华尔兹》、歌曲《同手同脚》、《好心分手》、《爱因为在心中》、小品《爱的代驾》、《考场风云》及T台秀,充分展现协管会干事们的才艺。在晚会进行中穿插抽奖环节,学院图书馆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体现学院领导对院图管会的支持和关怀。理事会集体表演的《舞蹈串烧》使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最后郑翔老师对新一届理事会的理事们颁发聘书并鼓励他们努力工作,就此本次晚会落下帷幕。
 

 
                                                       (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