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我院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3-06-02 20:07:00
  我院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于6月1日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胡方平院长、黄斌专职副书记、林立群副院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胡方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108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简要回顾毕业生四年成长蜕变的历程,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和大家共勉:一是要尽快适应社会环境;二是要懂得感恩;三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终身学习,发扬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不懈斗志。
 


  随后,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林立群副院长宣读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关于表彰2013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决定。
 



  最后,黄斌副书记对毕业生提出希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在守正中出奇,在勤勉中收获,不断激励自己、完善自己。最后祝愿同学们在人生和事业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大展宏图!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