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勠力同心 共话发展|学校召开本学期教师座谈会

2022-05-04 08:17:28
  5月3日,学校在励群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景林、副校长林立群、黄斌及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与教师代表畅谈理想,共话使命。座谈会由校长助理王榕国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围绕工作以来所思、所悟、所做、所得畅所欲言,交流思想,表示将认真守好三尺讲台,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并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每位教师的发言,不时就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话题与大家亲切交流。黄斌副校长强调年轻教师要充分利用智慧教育平台,想方设法扩充学生阅读量。林立群副校长指出办好学校是个系统工程,需要勠力同心共谋发展,并希望教师要不断提升教研能力,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景林校长认为各位老师的发言充分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生的关心爱护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满腔热情,同时强调学校将不断为教师提供良好的服务、支撑和保障,共同营造“生活有温度、工作有高度、个人发展有深度”的氛围和环境,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树立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理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奋发进取,全力推进学校跨越发展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质量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