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校园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一:图书馆、会计系举办首届“书香东方”荐书活动

2017-04-25 09:11:58
   
  4月20日晚,由图书馆、会计系联合举办的首届“书香东方--推荐一本好书”活动在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朱虹老师、陈沁蕊老师、郑丹老师、林文超老师及会计系全体辅导员。

  
  本次活动主要是进行了图书分享,其中曾令榕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四书五经中的《大学》;吕蒙琳同学甜美歌声讲述了《话说中庸》;李红连同学在背景音乐的烘托下,以《目送》作为引子,引出了她与外婆的故事,故事中透露出了她对外婆的爱,丝丝哽咽声中透露出了她对外婆的想念,观众们对她的故事有了共鸣;张晓婷同学的《追风筝的人》更是将我们带入了异国文化之中。比赛现场穿插进行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后续胡增鑫同学带来的是《狼图腾》、张义承同学带来的是《谢谢你离开我》及叶霞同学用自己的方式讲述了《小王子》童话故事。经评选,本次书香东方活动,李红连同学获得一等奖,胡增鑫、吕蒙琳同学获得二等奖,叶霞、张义承同学获得三等奖,曾令榕、张晓婷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书香氛围,还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层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书香会传递到校园的每个角落吧。
 
 
(会计系、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