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聚焦学院第二届团学代会

2017-04-25 14:47:04
  “深化改革谋发展,凝聚青年筑新功”,备受关注的共青团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5月13日至14日召开。本次大会的组织机构有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和代表资格审查小组。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系统回顾总结近年来我院学生会组织在思想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研究和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改善和加强学生工作的新思路,坚持学习贯彻我院党委新学年工作会议精神,以全面推进学院共青团建设、构筑落实学生会组织新功为主题。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审议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讨论、修改院级团学组织章程及相关制度;选举产生共青团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产生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
  本次大会是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竭诚服务广大团员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致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大会召开,学生们就学院的发展进行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院电台秦菱凌、林静、邱茂林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