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院团委召开共青团“一学一做”推进会

2017-05-01 09:41:00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共青团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共青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实施意见,传达“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有关文件精神。近日,学院团委在综合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共青团“一学一做”推进会。团委书记谢元瑞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谢老师强调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根据实施意见从指导思想、任务目标和四项基本原则等方面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实施意见进行了重点解读和指导。通过本次会议,明晰了主题、主线、根本目标,达到了号召学院各级学生干部在青年群众中积极发挥团员模范带头的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2017年即是共青团改革的攻坚之年,同时也是我院加强内涵建设、推动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深入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骨干队伍,促进我院的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接下来,我院团委各部门将从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等多维度扎实推进“一学一做”的教育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院记者团 黄文霞、赵蓓琳、陈智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