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福建农林大学、永泰县领导一行到我院永泰新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7-05-04 10:17:04
  

  5月3日上午,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教授、永泰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福建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东方学院党委书记曾华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院永泰新校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东方学院董事会董事长赵建雄、董事潘婉华、院长景林、专职副书记黄斌、副院长林立群等人陪同。
 


  兰思仁校长及永泰县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东方学院新校区教学楼、图书馆、行政办公楼、学生公寓等主体建筑的建设情况,重点参观了校园中心区扩水成湖建设工程。兰校长边看边问,详细了解相关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特别询问了水、电、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及周边环境的改造情况。针对景观绿化、湖面建设、路面铺设等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并强调施工单位一定要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完成整体建设工程。

  兰校长还与永泰县领导进行亲切交流,感谢永泰县委、县政府对东方学院永泰新校区建设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县委、县政府能一如继往支持东方学院在永泰的办学,加强校县合作内容,推动东方学院应用型高校建设工作,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更好地服务永泰县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