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

2017-05-06 11:35:11
  5月5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议。院长景林、专职副书记黄斌、副院长林立群、相关处室负责人、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榕国处长主持。
  王处长首先对半个学期以来教学科研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同时指出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所反映的一些问题。接着王处长就下一阶段的讲课比赛决赛、科研工作、等级考试等各项考务工作以及其它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并就转设评估的相关准备工作做了部署。


  景院长针对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下一步应抓好几项工作:一是努力做好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二是抓好落实,积极推进学科专业的应用转型;三是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继续加强科研工作;四是各单位积极配合,努力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黄书记传达了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会议精神,特别指出创新创业要融入学院教学、学科、专业及人才培养的整个过程,在人才培养模式上提升学生应用水平;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抓好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学科建设,实行精准服务,引导毕业生抓紧就业。


  最后,林副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管理能力,提升教学科研服务和管理水平。
 
(学院办公室、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