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第六届英文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2016-05-27 14:54:00

  2016年5月26日晚18:30,第六届英文演讲大赛决赛在综合楼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外语系主任陈亚华老师,卢欣、蒋维金等英语专业老师,嘉宾老师有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高志勇老师、计算机党总支书记张鹤老师及各系辅导员。
 


  大赛的第一环节是命题演讲,由十位参赛选手在三分钟的时限内进行命题演讲,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对命题的理解能力和英文表达的技能。其次,进入即兴演讲,选手随机选取题号中的视频,观看后开始两分钟的总结概括,选手们的淡定从容与流利言辞赢得场下的热烈掌声。最后,在第三环节的评委提问中,选手们巧用英文回答评委的提问,得到评委的充分肯定。
 


  在大赛的尾声,陈亚华主任对全场比赛进行总结,肯定场上各位选手的英文水平及应变能力,并鼓励全场的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双语文化,为个人的就业前景做好充分的铺垫。随后,进入大赛的颁奖仪式,叶亚春同学获得了专业组的冠军,郑迎昕同学获得非专业组的冠军。
 
                                             (院学生处 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