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我院第九届才艺大赛暨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6-06-01 14:58:00
  2016年5月31日晚,由共青团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学生会文娱部承办的第九届才艺大赛暨毕业生晚会于校主席台拉开帷幕。
 


  本次特邀自福建农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张雪露、副团长王洪阳、 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梦飞艺术团团长曾牡丹、第十三届榕城高校主持人大赛冠军高思远等担任大赛评委。院长景林、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斌、办公室主任张利军、教务处长王榕国,学生处处长陈清义等各处室领导作为嘉宾出席现场。同时还有2016届优秀毕业生们受邀到场观看演出。
 

  夜幕降临,星光璀璨。来自六系的主持人在欢乐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闪亮登台。今晚的才艺大赛共分舞蹈、乐器、语言以及声乐四个环节。首先由会计系带来的精彩的热辣舞蹈《Dancing till the end》,率先拉开晚会序幕;紧接着器乐类节目《权御天下》中,经济系携手古筝弹奏生动再现琴瑟和谈的三国之景,各类精彩纷呈的表演使台下观众津津乐道,比赛氛围持续高涨。其中,人文艺术系出演的语言类节目《亲爱的》,在诙谐幽默的语言表达上指当代儿童遭受拐卖的社会现象,具备深厚的教育意义。随后,来自计算机系改编的歌曲《Young for you》,热情洋溢的音乐节拍令全场随之律动,同时寄托对我院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为比赛画下圆满的句号。最终,人文艺术系摘得舞蹈、语言以及声乐三大类桂冠和最佳道具奖,会计系夺得器乐类冠军以及最佳人气奖。外语系则获得最佳组织奖称号。团体排名方面,人文艺术系、会计系以及经济系分获前三名。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诚挚。此次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们的校园生活画上句号。四年前,同学们满怀理想相聚东方,四年后的今天,大家一起在这里重温青春过往,追忆似水年华。我们真诚地祝愿2016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院团委信息中心、院电台记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