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文法系党总支召开第32期发展对象主题学习研讨会

2019-04-28 17:42:13
  根据院党校第32期发展对象培训计划,进一步强化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学习思考与行动自觉,4月27日下午,文法系党总支组织发展对象观看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先进事迹”学习研讨会,文法系党总支书记郑杰老师主持。

学习研讨会现场
 
  首先,郑杰老师对发展对象如何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继续强化学习,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出新的要求。其次,他带领着发展对象一同观看了《2018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先进事迹片段,钟扬、杜富国、马旭等人物的“感动力量”给每个发展对象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次,每个发展对象结合先进人物的事迹回顾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与生活实际方面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理论学习,投身社会实践,服务基层一线,甘当人民的公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郑杰对以上学习研讨会作总结发言,对各位发展对象的学习心得与感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以“学习永无止境,践行要在'党'下”勉励各位发展对象积极且继续努力学习、开拓进取,以坚定的信念提高自身修养。
 
     
 
信息来源:文法系 何毓涵 图/文 王进荣/编辑  陈晓春/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