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经济系首届大学生投资理财规划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6-06-02 15:00:00

  6月1日晚,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经济系首届大学生投资理财规划技能大赛决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大赛的嘉宾有景林院长,经济系党总支书记钟启金老师,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郑杰老师,经济系教学秘书薛发彪老师以及各系辅导员。
  大赛伊始,播放大赛的前期宣传、讲座以及复赛过程中的精彩镜头视频,之后进入每个比赛团队的风采展示和规划书答辩环节,过程中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让整个赛程既有激烈的PK氛围,又有欢乐的笑声鼓掌。
 


  景林院长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大赛的目的意义和流程安排的合理性,他看到了选手们的认真学习态度以及积极向上的心态,赞赏选手们的专业素养水平,具备较高的专研能力,并衷心祝愿投资理财规划技能大赛越办越好。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SUM队、破荆队、财华横溢队分别摘得冠亚季军,陆战队获得“最佳投资团队”和“最佳人气团队”称号,静静战队与IEG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投资理财大赛是我校大学生充分展示自我、秀出自信的平台,是培养和检验大学生的综合素养的好项目,相信此类大赛将会越办越好,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将会越来越强。
                                              
                                    (院学生处经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