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亲临职场 体验精彩人生”

2016-05-24 15:16:00
                                      ——第四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暨颁奖会
 
  2016年5月24日晚,由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四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在综合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景林院长、党委黄斌专职副书记、团委谢元瑞书记及各系团委书记和辅导员作为应邀嘉宾,评委由院人事办公室高文伟老师、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陈洪华老师、院就业创业办公室王彪老师、以及企业HR陈森先生、倪辉先生担任。
 


  经过前几轮的层层选拔,本次大赛共有八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活动开场,八位选手携靓丽礼模一同闪亮登场,引起现场阵阵欢呼。比赛中,李伯辉选手以出色的工作经历和收放自如的语言功底让人眼前一亮;在案例分析中,庄畑畑选手以从容认真的态度展现着自己独到的思维与见解;在面对评委的尖锐提问时,陈心锐选手以其流利的语言表达和强大的逻辑思维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摘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评委们对各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黄斌书记点评到“职场不仅需要会担责的职员,更需要的是对失误如何进行弥补的优秀职员”,点评精准深刻,并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至此,本次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 此项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具活力和朝气。一场机遇,一份决心,决赛现场百般风采,千凡演绎,亲临职场,体验精彩人生!
 
                                               (院学生处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