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经济系第二届“涂鸦大赛”圆满落幕

2016-05-08 09:49:00

  为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升青年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朝气蓬勃的校园风貌。5月7日,经济系在学院篮球场举办的第二届“涂鸦大赛”总决赛。
 


  总决赛共设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现场作画,参赛者们用小小的画笔描绘出了自己心中最美的风景,涂鸦中选手们让个性挥洒,让快乐绽放,让青春丰富多彩。第二环节为展板公投,参赛队伍将准备好的展板摆放在篮球场,围观的同学络绎不绝,纷纷称赞,他们踊跃对自己心仪的作品进行投票。第三环节为作品时装秀,本环节的评委由经济系全体辅导员以及人文艺术系陈融老师组成,模特穿上设计者们绘制的T恤进行模特走秀,通过走秀展现出了大学生的活力与自信。这一幅幅创意十足的涂鸦作品给人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
 


  经过审评,我要“嗨嗨嗨队”荣获得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是“对不对队”和“大圣队”,而“咿咿哑哑队”、“we are伐木累队”以及“东勇队”获得了三等奖,最佳人气奖则由“追忆者队”获得。
 


 
(院学生处 经济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