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院经济系举办首届“公关能人”大赛

2015-12-16 10:33:00

  12月15日,院经济系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首届“公关能人”大赛,“公关能人”大赛是校园展现经济专业技能的一个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学习和提升公关能力的锻练机会。本次活动特邀评委和嘉宾有院团委书记谢元瑞、郑杰、蔡吴玮、林晓兰、戴华达老师及经济系全体辅导员。
 



  随着精彩的礼模秀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共分三个阶段:一是“策划庆典我在行”,参赛选手需运用各队的独特的策划和理念诠释对抽选题目的理解与认识;二是“公关礼仪我看行”,参赛选手要以公关礼仪为主题,通过小品方式展现各队在舞台上的公关演技与魅力;三是“模拟危机我不怕”,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处理公关危机应对和掌控能力,各队紧密的逻辑思维和严谨的表达方式是本环节最大看点。最终,实力派的“winner”队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V笑”队和“ double G”队分列亚军和季军,同时“智联”队获得优秀团队称号,至此,首届“公关能人”大赛圆满结束!
 
 
(院经济系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