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我院教师参加福建省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2019-10-12 08:32:17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十条措施的通知》,为提升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专业水平和促进与其他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和电子商务企业的交流,我院信息工程系陈娥祥、黎文娟老师于10月11日参加了在福建商学院承办的福建省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暨全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联席会议。
 
会议现场
 
教师合影
 
  福建电商行指委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对电子商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提出相应的建设方案。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培德对福建省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进行了介绍,对福建省电子商务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福建电子商务企业代表对电商行业发展与产教融合进行了相应介绍。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黎文娟/文 陈娥祥/图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