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我院教师参加福建省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2019-10-12 18:19:13
  10月11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商务厅指导,福建省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福建商学院承办的福建省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暨全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联席会议于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举行。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德培、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福建省电商行指委委员、创新创业导师、省内各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以及电子商务行业代表等近160人参加会议,我院经济系教师杨城强、石巧玲、方丽云三位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福建省电商行指委和跨境电商专委会的工作报告,并邀请电商行业专家作电商发展趋势、前沿热点分享。同时邀请江夏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就应用型本科、高职院校电商人才培养经验进行介绍和分享。
 
参加教师合影
 
  此次会议将为我院探索建立电子商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方向和思路,加快推进校企合作推动实践教学的步伐,为我院探索电子商务专业的实践办学特色、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经济系  文/图   王进荣、智露凡/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