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笃行逐梦,聚力拼搏—我院会计系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2019-10-13 14:19:0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由我院会计系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会计系趣味运动会于10月13日在篮球场举行。
 
拔河比赛
 
定点投篮
 
  趣味运动会以“笃行逐梦,聚力拼搏”为主题,以班级为单位,设置六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八人九足,膝盖颠足球,搭桥过河,背对背夹气球,拔河,定点投篮。每一个项目都考验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与拼搏精神,促进同学们的相互交流。
  在运动会期间,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参加比赛,比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响彻于全场。经过激动人心的比拼后,2017级会计(2)班获得八人九足冠军,2017级会计(4)班获得膝盖颠足球冠军,2018级会计(2)班获得搭桥过河冠军,2016级财务管理(3)班获得背对背夹气球冠军,2016财务管理(1)班获得拔河比赛冠军,2018级财务管理(2)班获得定点投篮冠军。
 
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本次趣味运动会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等元素,展现出我院学子燃烧的活力与青春的激情,激发大学生的体育运动热情。他们用拼搏的精神去创造佳绩,用合作的精神去诠释友谊。
 
 
 
 
信息来源:会计系信息部 郑丹娜/文 陈佳媛/图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