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我院成功召开ERP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宣讲会

2019-10-14 14:29:00
宣讲会现场
 
  10月14日下午,我院管理系在教学楼F301和F401教室同时召开了ERP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系主任余忠、系党总支书记高志勇、主任助理周君老师和会计系团委老师邵志刚。
  余忠主任介绍了目前国家支持和鼓励"互联网+"创业的背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企业沙盘模拟经营中,相互配合,突破系别专业格局,拓展管理视角,以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了解企业的系统运营流程。同时,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规则、流程和工位安排等,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历年参赛的优异成绩。继而,周君老师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准确定位自己,制定人生目标,进一步养成脚踏实的做事习惯。最后,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高志勇作总结发言,强调积极参与此类活动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可以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本次宣讲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平台,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报名人数达300多人。
 
 
 
 
信息来源:管理系 文/图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