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我院学生参加“外研社杯”福建省商务英语职场技能大赛

2019-10-18 17:02:44
选手现场比赛
 
  为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商务英语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学生有机会将商务知识、语言能力与跨文化知识应用于企业实践,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与专业素养,促进高校商务英语专业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服务于国家人才发展战略,我院文法系由周玲老师指导、卢欣老师带队的五位同学黄敏、林滢、林静雯、薛露露、俞小丽于10月12日参加了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江夏学院承办的“外研社杯”福建省商务英语职场技能大赛。
 
我院参赛学生合影
 
  我院学子以福药集团为例,结合企业工作实际,对该企业的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独特见解。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体现了我院学生勇于挑战、团结合作的精神,激励学生立足企业,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努力成为学以致用、综合发展的商务英语人才。
 
 
 
 
 
信息来源:卢欣 文/图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