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我院经济系举办“国际贸易经营实战沙盘”竞赛项目解读暨校内选拔赛

2019-10-17 16:14:00
  为激发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加强学生的专业知识素养教育.10月17日下午,我院经济系“国际贸易经营实战沙盘”竞赛项目解读暨校内选拔赛于教学楼F102正式拉开帷幕.经济系俞钦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俞钦老师作赛前说明
 
  大赛伊始,俞钦向选手简要介绍比赛的相关规定,熟悉国际贸易经营流程及决策过程。比赛通过试卷作答方式考察选手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在有限的时间内突破局限思维、敢于创新的能力。
  在紧张激烈的选拔赛后,有六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参加“国际贸易经营实战沙盘”竞赛,预祝他们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经济系信息宣传中心 黄阳晨、黄馨怡   图/文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