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我院经济系召开“产业扶贫研究所”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9-10-16 08:22:00
  10月16日,我院产业扶贫研究所人员就如何推进与寿宁农信社达成横向课题《欠发达山区农村信用社县域金融服务模式研究》进行专项课题研讨,经济系主任余少谦、系党总支书记孔祥荣及研究所成员杨城强、张国普等老师参会。
 
研讨会现场
 
  余少谦教授结合前期对寿宁县产业发展及金融服务发展情况调查进行阐述。与会成员就课题研究方向、目前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后续研究思路等作了深入讨论,重点围绕福建省金融系统较为成功的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寿宁农信”模式提出创新的思路和建议。
  据悉,我院产业扶贫研究所于2019年4月正式挂牌成立,进一步加强了产业扶贫研究所的建设工作,学院将继续推进课题研究进展并汇聚研究成果,为我院与寿宁县农信社产学研结合、校地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助力。
 
 
 
 
信息来源:经济系  文/图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