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院党委委员谢元瑞参加文法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10-16 15:24:00
  10月16日下午,文法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会议于励群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青工委员谢元瑞同志主持,文法系各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调研现场
 
  首先,各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汇报了个人近期的思想、学习、生活及社会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谢元瑞老师从加强思想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等方面同与会成员展开座谈交流。他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组织,希望各位同学在思想上能紧跟党的旗帜,以达到优秀党员的思想标准。同时,在学习、生活上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班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通过座谈交流,加强了学生党员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与认识,并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学生党员的沟通交流。同时,在会上也征集了部分党员学生的关切问题和意见建议,将进一步梳理问题并进行整改。文法系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信息来源:文法系党建/文  吴江/图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