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我院管理系与永泰县政府单位开展政校合作洽谈

2019-10-22 11:27:00
  10月22日上午,我院管理系余忠主任、系党总支书记高志勇、主任助理周君等一行到永泰县政府部门单位,就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等项目内容与永泰县团委、县文明办进行专题研讨。管理系教学队伍以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对乡村经济的深度考察与理解,获得了县政府各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达成重要共识。
 
与永泰县团委负责人洽谈
 
与永泰县文明办负责人洽谈
 
  双方在洽谈中对各项目方案的定位与长短期计划达成重要共识,就今后的发展横向课题与实地考察调研、学生队伍实践活动计划等形成长期合作意向。为我院师生志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建立专业实习基地,提升专业建设内涵,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研究制定提供坚实的实践基础和理论经验。
 
 
 
 
信息来源:杨浩成、廖琳慧/文  周君/图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