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2016届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5-12-08 10:56:00

  大学生毕业与就业去向,一直是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我院严格落实学院领导“一把手”工程。2015年12月6日,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新店校区隆重举行。据院就业办统计,2016年,我院共有2349余名本科毕业生,分布在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等20个专业。
 


  景林院长、黄斌副书记,林立群副院长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出席活动现场。招聘会前期,学院领导、就业办利用各方资源利用各方资源,结合本届毕业生专业特色,与相关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与企业共同营造“着眼未来,招贤纳才,更好服务”的理念,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360搜索福建营销中心、七匹狼股份福建分公司、百度福建营销中心等近150家知名企业参与,提供近千个用人就职岗位。
 


  本次校园大型招聘会不仅为来校的企业及用人单位提供了校园宣传平台,也为我院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宝贵机会。希望毕业们多方面了解大中小企业岗位及自我的需求,改变非大型企业“不去”的观念,努力做到先就业后择业。
 


 
(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