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质量立校,教学相长|我校经济系召开期中在线教学学生座谈会

2020-04-16 15:29:59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师生线上教学情况,加强教学过程质量监督管理,有效推动线上教学工作正常开展。4月13日下午,我校经济系召开了线上教学学生座谈会。经济系余少谦教授、经济系党总支书记孔祥荣老师、教务员陈微微老师、系辅导员等出席会议,各班级班长、学委代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经济系主任助理杨城强老师主持。
 
学生代表认真听讲并积极发言
 
  会议伊始,杨老师对本次期中教学座谈会的会议流程及目的做简要说明。随后,各班代表畅所欲言,围绕线上教学中的授课进度、课堂互动、课堂签到、授课质量、学习平台等方面进行阐述,为今后本系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针对性建议,助力教学质量的提升。会上,与会老师对各班代表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解答及记录。同时,老师表示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相关教师,以便教师们了解自己的教学成效,及时做出相应的调整。最后,经济系余少谦教授对此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对各班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给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鼓励同学们特殊时期要加强学习的自主性,学会自我调整、自我思考。
 
教师认真倾听及记录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各学科线上授课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进一步提高线上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力度,营造良好的在线教学氛围,彰显了我校“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
 
 
 
 
信息来源:经济系 文/图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