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管理系召开“对照绩效目标,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线上主题会议

2020-04-16 15:36:44
  4月14日下午,我校管理系召开“对照绩效目标,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线上主题会议,管理系余主任、系党总支书记高志勇、主任助理周君、教务处叶冬老师列席,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助理周君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高志勇、周君老师根据上一周的管理系工作概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就加强管理系宣传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共同打造宣传的积极态势。
  周君老师就《管理系内涵建设工作目标责任量化计划表》(2019—2020学年)文件进行解读,围绕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课程与教材建设、科研平台与实验室建设、本科教学工程及科研项目建设等九个方面的建设的目标和建设现状进行介绍和说明。
  余主任作总结发言,重点从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在线课程建设、师资进修培训、核心论文发表等方面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对照目标责任量化计划表查找管理系内涵建设的短板之处,加快机制建设和改进举措的制定,为顺利实现原定计划目标起到督促的作用。
 
 
 
 
信息来源:余朋林 文/图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