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管理系举办旅游管理专业酒店实习宣讲暨现场招聘会

2016-05-20 09:46:00
  5月20日,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举办了一场酒店实习宣讲暨现场招聘会。共邀请了泉州悦华酒店、福州美伦大饭店、福州中庚喜来登、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以及福州世茂洲际酒店等5家五星级酒店参加宣讲会。本次实习宣讲会面向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宣讲会上各酒店人力资源经理分别介绍了酒店自身发展情况,并提出实习岗位需求和岗位的能力要求;宣讲会结束后,同学对自己心仪的酒店及岗位进行现场报名面试;通过一个上午的招聘面试,每位同学都选择了自己满意的酒店和合适的实习岗位,他们将于今年7月份进入相应酒店开始顶岗实习。
 


  此次参会的五家五星级酒店是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共建多年的合作伙伴,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课程综合实习提供优质的实习环境与实习条件,加强了校企合作和推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院教务处管理系  王烨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