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风采 >

院经济系开展“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2016-04-01 10:40:00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我院经济系开展“情系雷锋,爱洒三月”主题系列活动,通过传承、践行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包括班长大会、活动宣传、主题班会、实践活动、活动后期评比等五个部分。在班长大会上,各班委积级动员,献智献策,带领本班同学掀开“雷锋月”活动序幕;各班级通过海报、广播、网络、展板等多种宣传渠道进行了雷锋月活动报道;各班级通过举办“雷锋精神伴我行”班会,引导班级学生“学雷锋,找不足”,开展自省、反思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同时各班级通过成立学雷锋活动实践小组,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到身边的小事,将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如定期清扫校园卫生死角、优化校园环境、慰问孤寡老人、筹集善款帮扶捐助等行为。最后雷锋月还举行了活动班级评选比赛;最终竞赛结果14国贸1班摘得活动评选第一名, 15国贸4班荣获第二名, 14金融1班和14国贸3班分列第三名。
 
 
(院经济系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