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通告 >

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图书服务功能的通知

2018-10-30 09:52:30
    为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让读者及时了解图书借阅情况,图书馆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上的“微服务”中开通了图书服务功能。具体操作如下:
    1、读者可搜索“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微信公众号或者是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关注。
                            
    2、点击进入公众号下方“微服务”菜单栏,选择“图书服务”即可进入读者服务大厅。读者点击“读者中心”绑定账号密码即可查看个人的借阅情况。学生读者的账号为学号,教职工的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均为“000000”。如果读者忘记或是需要更改密码,可以在图书馆网站——电子资源——馆藏书目检索中进行设置。
    3、功能介绍
    (1)对接OPAC馆藏:可按照题名或作者检索馆藏图书信息。
    (2)借阅排行:显示近期图书借阅次数的排行情况。
    (3)新书通报:按照分类法向读者推荐最新入馆的图书。
    (4)读者中心:可查看读者信息、借阅情况、催还通知,并根据个人需求进行续借、购书推荐(图书预约功能暂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