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众志成城 攻坚克难 全力冲刺|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2023-03-29 08:16:28
  3月2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大礼堂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校领导景林、余新然、林立群、黄斌,校长助理张利军、陈清义、王榕国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余新然主持。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余新然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王榕国详细解读了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号召全校上下紧盯工作目标,精准把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本质内涵和精髓要义,悟透评估指标,把握正确工作方法,齐心协力做好迎评各项工作,充分展示学校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
 
△校长助理王榕国部署下一阶段主要任务
 
  大会举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责任书签字仪式,校长景林与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状,以此提高全校认识,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各项迎评促建工作落实到位,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积极贡献。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责任书签字仪式
 
  常务副校长林立群以“振奋精神,众志成城,全力冲刺迎评估”为主题作动员讲话。她要求全校师生充分认识本科评估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评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研读合格评估实施方案和指标体系,吃透指标内涵,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树立机遇意识、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全面、细致地做好评估各项工作。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集全校智慧,举全校之力,以有条不紊的工作状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的正式到来,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迎评工作。
 
△常务副校长林立群作动员讲话
 
  校长景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我校“十四五”期间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是主管部门、董事会和学生家长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是全校干部、教师和学生的神圣使命与共同责任。自我校全面启动迎评促建工作以来,本科教学以及其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变化和成绩。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营造氛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二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三要加强领导,责任到人,强化督查检查;四要全力以赴,排除隐患,确保评估和日常工作正常推进。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勇于挑起担子、敢于扛起责任、甘于埋头苦干,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时间就是生命”的紧迫意识、“识大体、顾大局”的全局意识,以高昂斗志和激情活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夺取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最后胜利。
 
△校长景林作重要讲话
 
  全校上下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切实增强迎接本科评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确保我校高质量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有特色的中国东南区域名校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