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以赛促改 创新教学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

2023-04-07 11:16:18
  4月6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福建省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获奖者、管理学院朱虹副教授举办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常务副校长林立群、校长助理王榕国、校院教学管理人员及部分青年教师近150人参加分享会。
  会上,朱虹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及参加省教学创新大赛体会,就创新报告撰写、创新教学设计、课堂实录、现场答辩等模块做了经验分享和现场演示。
 
▲朱虹作经验分享
 
  常务副校长林立群在总结讲话中鼓励广大教师学习朱虹老师爱校爱生、积极进取、创优争先的优良品质,要求教学管理人员和青年教师应与时俱进,紧跟教育教学创新发展,潜心研究教学、久久为功,努力提升教学育人水平,以更好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常务副校长林立群总结讲话
 
  分享会后教师们表示,朱虹老师教学创新大赛实战经验分享对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比赛技能有很大帮助,表示将以朱虹老师为榜样,用心用情,潜心教学改革实践,为学校高素质人才培养勇作表率。
  我校始终坚持教学中心地位,高度重视以赛促教,持续开展各类教学竞赛。教师发展中心制定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开展精品开放课程学习活动,定期组织优质课堂教学观摩与说课比赛,为广大教师提供全方位的教学培训与指导。
 
▲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