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百日冲刺 聚力增效|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22 10:26:00
  5月17日,学校在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落实。校长景林、党委书记余新然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清义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住“百日冲刺”关键期。二要全员发动,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专任教师等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为毕业生开拓岗位,确保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取得实际效果。三要落实“三争”,多措并举。要办好各类招聘会、精准推送招聘信息等,做好就业指导。四要聚焦困难,精准服务。认真落实“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做好就业服务,全力实现家庭困难、零就业家庭等重点群体毕业生100%就业。五要严守纪律,办好实事。严格执行“四不准”“三不得”,进一步规范就业工作,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做实做细“我为师生办实事”,最大限度促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