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2023-05-22 10:50:43
  5月17日下午,学校在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陈清义,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谢元瑞主持会议。
  
  
  会上,谢元瑞汇报了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情况,并针对大赛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各二级学院围绕项目遴选、培育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陈清义作总结讲话,他就做好本届“互联网+”大赛组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大赛作为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意义,高质量推进大赛各项工作。二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早谋划,早布局、早组织,进一步把握大赛要求,落实落细大赛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师生参赛的积极性。三要整合资源,精心培育。结合取得一定成果的历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深挖学生资源、学科资源、校友资源、校企合作资源等,做好重点项目挖掘、推荐与培育工作。四要抓住机遇,眼光前瞻。切实将“互联网+”大赛与思政教育、专业教育、推动产教融合、推动就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