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我校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

2023-05-26 08:11:42
  5月25日下午,我校在励群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景林校长、林立群常务副校长、陈清义副校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保障处处长兰仙平主持。
  
  
  会上,质量保障处、教务处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基本情况作总结汇报。校督导胡方平组长对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当前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林立群常务副校长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质量保障工作,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发挥各学科带头人作用,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求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在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推动教学工作上新台阶。
  景林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三是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与教师能力的提升。